专题 热点 正文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女子睡着后遭男子强行猥亵

全国各地频频发生不少与宾馆安全有关的案件,而受害人都是单身女性,近日在南京就发生了一起妇女住宾馆半夜被人摸的案件。钱小姐因长期在南京工作,于是在洪武路上某酒店公寓包了一间长租房。有一晚,钱小姐已经睡着,并且没有穿衣服,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摸她,惊醒后发现自己的床头竟然有个男的。对方发现钱小姐醒来之后,不但没有逃跑,反而将钱小姐强行按在床上,进行了猥亵……

女子住宾馆被人摸醒
女子住宾馆被人摸醒

单身女性在外住宿,安全尤为重要,除了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之外,选择居住的宾馆必须要选择有营业执照的宾馆,不能选择私人开的小旅社或者群租房,容易出现安全隐患。其次,到达宾馆房间后一定要对房间进行检查,查看门锁是否完好,能否从内对门进行反锁,房内是否有隐蔽的摄像头等情况。

新闻详情:女子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钱小姐是被公司外派来南京工作的外地人,因为需要长期在南京工作,3月初,她就在秦淮区洪武路上某酒店公寓包了一间长租房居住。因为是比较正规的酒店式公寓,她觉得房子住的应该会很安全。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刚住进公寓的第三天,她的房间里就来了一个陌生的男人。

钱小姐事后告诉民警,第一次在房间里遇到陌生男子的时候,自己还没当回事。她表示当时自己还没有睡觉,只以为是碰到了小偷,但是对方说看到钱小姐房门没关,就进门看看,没想到屋里有人在,说完后那名男子就匆匆离开。钱小姐一开始还真以为是自己门没关,也没细想就将门窗反锁上了。

可是这件事过了一个月,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当时钱小姐已经睡着,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摸她,惊醒后发现自己的床头竟然有个男的。对方发现钱小姐醒来之后,不但没有逃跑,反而将钱小姐强行按在床上,进行了猥亵。随后男子很快就离开了房间。钱小姐赶紧向秦淮警方报警求助。

警方在隔壁小区发现嫌疑人

洪武路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钱小姐所住的酒店,钱小姐告诉民警,酒店里有电梯,平时客人可以通过电梯进出。但是酒店比较大,所以住的人比较多,她怀疑可能是同样居住在酒店里的其他客人。

民警随后调取了酒店里的监控录像,同时对酒店里其他客人的身份进行了核实。但是却一无所获,嫌疑人并不是酒店里的住客,而且酒店监控钱小姐所住楼层的摄像头,被人动过手脚,指向了楼道的另外一边,根本看不到谁进了钱小姐的房间。但是办案民警并没有就此放弃,继续寻找相关监控线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