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斗鱼女主播直播期间被下药 被下药还是炒作

近日,一条“斗鱼女主播直播期间被下药”的新闻在网上疯传,吸引了广大网友热切讨论。那么,这名女主播是谁呢?让小编告诉大家,疑似被下药的女主播就是斗鱼美女主播“七哥”张琪格。那么,她得罪谁了?是真的被下药吗?之后又有什么遭遇呢?

斗鱼女主播张琪格
斗鱼女主播张琪格

斗鱼女主播张琪格直播期间,突然发生“意外”,网友都很担心。甚至,有网友担忧该女主播被下药后,会被不安好心的男子迷奸。其实,网友过滤了。“七哥”张琪格随后回应,称当时只是睡着了,也没有人下药。对于这样的回应,你觉得可信吗?

直播期间竟然睡着了?这个女主播有这么累这么困吗?小编认为,如果该女主播没有被下药,很大可能是自编自导的炒作把戏。现在一些女主播为了走红,不惜露点走光。现在网络直播查得非常严,不敢露点,那么只能做一下令人意淫的炒作事情了!

当然,上述说法只是猜测而已,是不是炒作只有女主播张琪格自己知道了!废话少说,我们看看新闻详情吧:斗鱼美女主播“七哥”张琪格虽然总是以“过气主播”自称,但是“搞事”的能力依旧一流。这不,近日一条《斗鱼女主播“七哥”张琪格直播期间疑似被下药》的新闻在网上疯传,吸引了广大网友热切讨论。

起因是近日的一个凌晨,“七哥”张琪格在直播期间疑似被下药。目击者称,七哥当时直播时突然出现了这个画面,之后画面瞬间黑屏,粉丝以为七哥出事儿了。

事后,七哥”张琪格微博回应称自己只是睡着了。此事还招来了不少网友的猜疑,觉得“七哥”是在炒作。被下药还是炒作,对此,你又是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