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性感女主播热舞 违规网络直播间经营活动

性感女主播热舞,表情淫荡不堪入目。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还记得这则新闻“开胸衣美少女直播热舞,结果男主播表情火了”的新闻,当时只介绍了其中的女主播,也就是徐润福,但忽略了一个重要角色,也就是那个表情猥琐的男主播。这个男主播经常在直播中邀请各种当红女主播跳舞。

性感女主播热舞
性感女主播热舞

这不,在前一段时间的直播中他又邀请了一位红衣女主播助阵,在游戏间隙当然要跳舞助兴了。在直播中,男主播还在享受着眼前性感火辣的女主播热舞时,下一秒令他激动极了!

伴随着巨大商机、良好前景的却也是丑闻频发、乱象丛生。不止有线上的直播造人、直播换衣服、直播飙车等色情暴力问题,有些主播为了博上位,甚至发展到直播线下骚扰女性。看,现在又有女主播热舞,甚至上演手段的把戏了,可谓不堪入目。

女主播之所以敢屡屡突破道德与法律的界线,是由网络直播的“眼球经济”性质决定的,网友的围观就意味着平台流量与打赏,在“月入百万”传说的刺激之下,网络主播使尽浑身解数,只要能博得网友的关注,哪还管什么法规条例、公序良俗。

小编认为,相关部门应严厉查处违规网络直播直播间经营活动,杜绝使用色情、夸张、暴力的语言和画面误导观众,对于屡屡违规、拒不改正的直播平台,依法从严查处,净化网络环境、强力遏制低俗暴力的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