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人把持不住空姐的蹲式服务 美腿十分撩人

男人把持不住空姐的蹲式服务,巨乳肥臀实在太诱惑了。近日,一组空姐训练“蹲式服务”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图片中空姐身着工作短裙,窈窕曼妙的身段下蹲,姣好的容颜和修长的美腿十分撩人,引得网友齐呼:“如此服务,男乘客还能hold住吗?”据悉,国内几家大航空公司可能会实行该项服务。

男人把持不住空姐的蹲式服务
男人把持不住空姐的蹲式服务

当空姐蹲着为你服务,挺胸翘臀,你能把持得住吗?试想一下,美丽性感的空姐穿着短裙,蹲下来,你最喜欢看哪部位?是不是意淫了?说到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空姐,必然是要列入前三甲。似乎,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空姐情结”。

为何“空姐”频频让男人沉沦?首先是空姐的皮肤,白里透嫩吹弹可破,不仅男人爱慕,就是其他女人也都是无比羡慕,谁不想拥有空姐那样白皙细嫩光滑的美肌?可是现实往往很残酷,不是每个女人都拥有着令男人垂涎的肌肤,不禁让众多女人心生悲愤。但是,空姐天生就有着这样完美无瑕的皮肤吗?不,不是的,她们更多的也是通过后天培养得到的,只是很多女人没有掌握方法罢了,要是平常的女人一旦有了这样的方法,自己与空姐的距离也就不存在了。

其次就是空姐的曼妙的身材了,空姐阿罗多姿的身材满足男人的一切想象,在男人登机的那一刻,空姐紧致奥妙的身体已经紧紧根植在男人脑海中了,男人是敏感的视觉动物,空姐纤细的小蛮腰、浑圆的翘臀、S型的魔鬼身材,这样的女人,你叫哪个男人受得了?紧闭有限的空间里,男人脑海里充斥着令他血液沸腾的画面,也就不难想象空姐轻而易举就能猎获男人的心了。

既然空姐能够瞬间抓住所有男人的眼球,那么她们也就更具备了男人最渴望的东西,不能责怪男人坏,因为作为视觉敏感的动物,男人对于女人的胸部自然也就十分关注了。对于空姐来说,她们往往最后给男人一击的,就是她们傲人挺拔的上围,永远是那么的丰满和富有弹力,让男人隔着空气也能产生强烈的生理反应,如此一来,你叫男人怎么能安静地度过漫长的几小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