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民工临时夫妻 不是真夫妻却过夫妻生活

大家都知道民工长年在外也许与另一半长年分居,那么双方的性生活就得不到解决,所以就很多人会想到去嫖娼解决,但有一部分民工却会想到结临时夫妻。民工临时夫妻,这样长年处于“饥饿”状态的民工因此得到了解决。

民工临时夫妻
民工临时夫妻

民工结临时夫妻背后的性福。调查表明:55%的农民工已经有超过半年没有过性生活;35%的农民工感到性压抑。

很多农民工由于不能解决性生活问题,长期处在“饥饿”状态。安徽代表团刘丽代表直言,因长久分居,城市农民工中已大量出现“打工潮下结成临时夫妻”的情况。

为什么这位官员会提出这个问题?因为民工在闲暇时已然在性需求上惹了祸,他们有的危害了女人,女学生,民工犯罪率骤增,甚至感染艾滋病的民工多了起来。

因为他们盲目的去酒吧,找坐台女来发泄性欲,于是,感染的机会就很多,这是一个可怕的显示,值得社会观注的现实问题。

农民工组建“临时夫妻”,虽然难免经受伦理和法律的双重拷问,但这种“临时夫妻”背后有着难以言说的爱与痛。

“临时夫妻”,按过去说法便是“露水夫妻”。一听这称谓,便知这不是公众所能认可的关系,而是因彼此生理需求走到一块儿的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