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老头抱着少女写书法趁机猥亵 性防范教育需适当普及

老头抱着少女写书法,趁机将手伸进衣服猥亵很可耻。一个已经做了爷爷的六旬老翁,以教写字为由乘机摸6岁女孩的身体,不料被女孩家的邻居撞见。六旬老翁被抓后,向警方供述其去年曾以同样的方法对两个女孩进行猥亵。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赵某的孙子今年已经6岁了。今年5月初的一天傍晚,赵某来到离家不远的一个游园广场,在地上练写毛笔字。一会儿,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站在一旁观看。赵某问小女孩几岁了,小女孩说6岁了。

赵某又问:“你跟谁来的?你的家人呢?”小女孩告诉他自己是一个人来的。赵某见小女孩长得乖,又是自己一个人来的,便起了坏心。他假装教小女孩写字,过了一会儿对女孩说:“爷爷一会儿带你去超市买东西吃,现在先休息一下。来,让爷爷抱抱你。”

随后,赵某坐在地上,将女孩抱起放在自己的腿上,趁机将手伸进女孩的衣服里摸其身体。过了一会儿,赵某谎称带女孩买东西吃,将女孩带至游园附近的一条马路边,在路边坐下,再次将女孩放在自己的腿上,摸女孩的身体。

此时,女孩家的一位邻居从此路过,见状迅速报警。在民警的讯问下,赵某供述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他曾在同一地点,以教写毛笔字为由,摸了两个十一二岁女孩的身体。

7月3日,解放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猥亵儿童案,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猥亵儿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法院将择日宣判。

在此,办案法官提醒各位家长,幼女大多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家长应对孩子进行性防范教育,让孩子在这方面懂得如何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