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子与朋友共享女友开房 聚众淫乱行为被公安机关拘留

镇江一男子约女朋友开房,到酒店登记入住后,却又喊来两个朋友,告诉二人均可与女友发生性关系,当晚这3名男子先后与该女发生性关系。近日,镇江经济开发区法院审理了这起聚众淫乱案件,这名“共享”女友的男子孙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男子与朋友共享女友
美女性感照

现在有些人越来越可耻,竟然玩换妻与绿妻这种游戏。就好像这个男子,自己的女友,竟然分享给别人开房,令人无语。当晚,孙某登记入住后,遂将与小芸相约开房的情况告知朋友田某和李某,言明对方均可与小芸发生关系。随后,孙某、田某和李某按约定顺序先后与小芸发生了关系。

事后,小芸父亲发现女儿精神恍惚,询问得知小芸与孙某发生性关系,以为女儿和孙某谈朋友,便没在意,将小芸送至医院检查。小芸经诊断是患上了抑郁症。后小芸在父母的一再追问下,将与孙某、田某和李某发生性关系的事实全部告诉父母。

今年1月下旬,小芸在父母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案。一星期后,孙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法院审理后认为,孙某组织田某、李某(二人均另案处理)在酒店先后与小芸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聚众淫乱罪,他犯罪以后自首,依法可从轻处罚,法庭综合本案量刑情节遂故作出上述判决。

此外,田某、李某也因聚众淫乱行为被公安机关拘留15日,并罚款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