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黑人强奸女大学生被砍断命根? 该传闻是谣言

黑人又来广州强奸女大学生,究竟是不是真的?10月20日晚上,网传广州再次发生了黑人强奸女大学生的案件。据网友爆料称,黑人强奸女大学生被市民发现,引起不少人愤怒,遭人群包围,有人挥刀砍下了此人的命根。

广州黑人强奸女大学生
广州黑人强奸女大学生

猛料爆出后,网友议论纷纷,都感到十分愤怒。网友在论坛称:“广州黑人全国之最,达二三十万之众,大以男性居多,多为偷渡而入,充分暴露中国在此方面的监管漏洞和打击力度的薄弱,这些黑人整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寻衅滋事,扰乱治安,而当地警方居然束手无策,任之听之,这些黑人已经成为广州的一个毒瘤,如果中国政府再不予以打击,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此,小编暂时不讨论黑人在广州是不是毒瘤的问题,还是查实此事是否属实吧!网友在某贴吧曝光该强奸事件,还称有图有真相。图片中,确实有一个黑人被砍断命根,第二张图片是黑人在医院医治,下体还流着血。不过,掉在地下的丁丁尺寸很短小,让人怀疑,难以置信是黑人的。

假的真不了,就算有图也未必有真相。最后,公安通报称,该传闻是谣言。广州公安表示:近日网络社交媒体上流传“广州今天发生黑人强奸女大学生”信息。经小编核实,广州警方最近未接报该起警情,现正抓紧对信息源头进行追查。警方特别提醒: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谣言的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危害社会诚信,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请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及时举报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