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两女子爬山被三男抢劫强奸 嫌疑人目前已被判刑!

两年前,两名女青年在白云山游玩下山途中走小路,被三名男子尾随却未提高警觉,惨遭抢劫、轮奸,事后还被以上传视频为由敲诈勒索。记者昨日获悉,广州中院近日对三名男子三罪并罚,终审判刑8年半至18年有期徒刑。

两女子爬山被三男抢劫强奸(图文无关)
两女子爬山被三男抢劫强奸(图文无关)

原来两名女子是去游玩,没想到却遭到不法分子抢劫,竟然还将女子强奸,这3名男子疯狂蹂躏这两名女子,强奸过程竟然用手机拍摄下来,还以此来敲诈她们,这些男子实在太禽兽了,竟然对两名女子进行轮奸。

刚开始时两名女子还以为他们是大学生在军训,他们身穿迷彩裤,时不时看着女子,待两名女子走到没人的地方后,这三名男子强行将她们拖到树林,然后实施抢劫,这两名女子怎么也不会想到在树林被疯狂蹂躏,实在太可怜了!

女子在树林不但失了财还失了身,这三名男子如此可恶,实在令人发愤!可是这也提醒女子如果在游玩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去人少的地方,避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案发后,三名男子通过QQ、公用电话等方式联系小卓和小江,以将视频上传网络为由,向小卓和小江勒索8000元,由于二人拒绝而未能得逞。同年9月29日,三名被告人被公安机关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