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牙医弯腰为病人看病上衣走光 好性感

近日,一名女牙医弯腰给病人做检查不慎走光。说到“走光”在娱乐圈属于常态,是指明星有意或无意将胸部或底部暴露出来,从而吸引大众眼球,但也有女星穿着太少顾此失彼上下齐失守,这样无疑会更劲爆,一般第二天都会登上娱乐版醒目位置。

林志玲图片
林志玲图片

林志玲挤下萧蔷成功获取“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身材姣好的她向来喜欢以“美胸”炒作,性感照不断,凸显其台湾当红的波霸地位。之前林志玲上节目穿透视装真空上阵,胸前两点隐约可见,大尺度非同一般。

在北京的某颁奖里活动中,性感主播柳岩在后台紧锣密鼓地排练着,虽然是排练依旧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前来探班。因此柳岩为了博得更多的眼球,不惜穿的性感妖娆,开叉的短裙和裹胸装不仅露出半边臀部,而且酥胸若隐若现,引得人浮想联翩。

孙菲菲参加某盛典颁奖礼白裙被踩落,酿成红毯惨剧。本来孙菲菲一袭抹胸白裙美美走上红毯,剪裁合身的白裙衬托得孙菲菲非常美丽。但在红毯上,孙菲菲的白裙却被主持人方龄踩落,于是承受不住外力牵拉的白裙立刻下滑,造成孙菲菲肉色内衣外露,尴尬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