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大规模扫黄行动 东莞摩的载女孩上门服务被抓

东莞展开大规模扫黄行动,色情业陷入大萧条。不过,东莞色情行业仍未根除,现在已由明转暗,转而由摩的(电动车的士)载女孩上门提供性服务。在东莞街头,一些的士司机和摩的司机通常都知在哪可找到提供性服务的酒店,晚上女孩们会在街上等待电话,然后让摩的司机载她们去到约定地点进行交易。

大规模扫黄行动
大规模扫黄行动

其实,东莞要根除色情业,根本就不太可能,原因很简单,东莞舍不了孩子。一直以来,色情行业对东莞的GDP贡献都很大,甚至成为最主要的经济来源。如果东莞真的对色情行业赶尽杀绝,意味着封杀自己的经济。一些官员为了自己的前途和官位,眼睛只会半开半闭。

正所谓,没色情不东莞。即使很多大酒店或者按摩场所关闭了,可是仍有一些卖淫女在出租屋里卖淫。这些卖淫女为了谋生,已经跟摩的司机形成了摸底关联,上门提供色情服务。

从目前形势来说,东莞经济要发展,杜绝卖淫现象是不可取的。也就是说,东莞经济与色情行业的发展,可以说是相依的,就看东莞管理者怎么取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