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德国男子性侵两匹马 到底是有多饥渴

据外媒报道,德国北威州一名农场主日前在查看夜间监控录像时,发现她的两匹马在夜间遭到身份不明男子的性侵。警察表示,由于两匹马没有受伤,因此该男子的行为不属于虐待动物。网友:会不会产出“人头马”?

德国男子性侵两匹马
德国男子性侵两匹马

视频中显示,男子偷偷摸摸的在马匹后面,脱了裤子就直接将性器官插入马匹,过了没多久,似乎还不能满足性欲,又换另一匹马重复同样的行为,尺度之大令人不忍直视啊,过了一会,似乎高潮已经来了,男子得到了满足穿上裤子,摸了摸马匹私密处悄悄离去。

此前,尼日利亚一名叫布兰德的男子,因性侵山羊被捕,可他却称事前已征求了山羊的“同意”。据悉,布兰德曾和这只可怜的山羊在不同场合发生过十次性关系,但他表示,山羊发出的“咩咩”声代表它已同意,最终,他被判入狱2周。

不过德国男子性侵两匹马与性侵山羊性质似乎不一样,因为当地警方称,马匹并没有受伤所以这不属于虐待动物,只能以私闯民宅受理报警。太可恶了,到底有没有考虑过这两匹马的感受,男子口味如此重,到底是有多饥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