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热点扫描 正文

大学生混迹红灯区:那里的小姐很清新(图)(2)

大学生混迹红灯区(相关图片)

晕乎,还有小姐挑客人的,既然喜欢,那就认了吧!半小时后,这名被说是女大学生的女孩子小丽出现在我的面前,没有像小姐那样的浓妆艳抹,是很休闲的装束,淡淡的味道,我看上她,她也对我比较满意,一拍即合就去附近的**大浴场过夜。

激情过后,小丽像小鸟一样依偎在我怀里,闲聊中得知,她其实很少和客人出来,也就那么一个月两三次,卖身并不是因为她缺钱,而是图个这种浪漫的感觉,她看不惯现在很多同学找男朋友,认为这些女同学实际也是卖身,只是四年的时候将自己的身体交给一个男人,四年后大家又分道杨彪,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既然生理有需求,那她这种方式为什么不可以呢?所以她每次都是挑选男人,而不是像小姐那样在店里等着人去挑。

天亮后,我提出交换手机号码,小丽拒绝了。她说,万一培养出感情了,那她不也是那种为一个男人做四年免费小姐的那种人了吗?要联系,可以找老鸨。我没有再坚持,以后竟也没再去过那些场所,可能我害怕见到这个可爱的坏女人吧!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彦凌雪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