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手机号码隐藏的秘密:教你隐藏号码给别人打电话(4)

8、如何让手机电池起死回生

当你的行动电话电池使用时间变短(记忆效应或老化)时,你是否会再买一颗电池来更换呢?

下次当你碰到这种情况时请省下你的钱,告诉你一个很有效的方法不妨试试看:

1)把电池用报纸包起来再放进塑料袋裹包好放入冷冻库三天(报纸可吸收多余水份)

2)三天后取出常温下放二天

3)二天后将电池充电,充饱后装进行动电话裹测试(预估可救回80%-90%)

本讯息由知名电池厂商工程师透露,根据测试过的朋友指出效果相当有效.

至于有没有效果,反正电池快没用了,而且冰箱人人有,各位朋友不妨试试看吧!

9、给你的手机做个CPR吧!

手机是否常断电?或是明明充饱了电没多久就又没电了?

一定怀疑过是不是手机的寿命终了?

别担心,它只是一时“心跳停止”,只要一块小小的橡皮擦就能起死回生了!

把电池取出后用橡皮擦把电池上的接点(黄铜片)擦干净,再装回手机上,你会发现真是太神奇了!它竟然活过来了!还像颗新的呢!

真的很有用,提供大家做参考!

10、教你如何消除手机屏幕刮痕

大家是否常常会遇到手机屏幕有刮痕而不知如何处理的情况呢?

告诉大家一个好用的秘方....(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的)

把牙膏适量挤在湿抹布上后用力在手机屏幕刮伤处前后左右来回用力涂匀.....

你将发现.....手机的屏幕刮痕会因此而消失....很神奇吧...!!

更神奇的事....在用干净的抹布或卫生纸擦干净后..手机屏幕还会变得更亮哦....

台大化学教授表示:原理为牙膏它只是刷牙的辅助用品,具有磨擦作用(修补作用)

和去除菌斑,清洁抛光牙面,因此使用在手机屏幕上面会有同样的效果。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彦凌雪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