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折返是对乘客生命负责(2)

乘客描述

乘务员称有强烈气流

国航赴纽约航班受威胁折返,安检就在停机坪进行

在国航官方微博特别公告发出后不久,不少乘坐该航班的乘客也通过微博对此事件进行了“播报”。

网友“Natalie步”在微博上说,“28日下午1点起飞的北京飞纽约的国航CA981航班飞了8个小时竟然回北京了,在空中什么也没说就这么默默地回来了,求解释!”这位乘客还称,“CA981在空中只是说遇到强烈气流要坐好,坐好以后颠啊颠的觉得不像是气流,拉开遮光板发现着陆了……然后手机打开发现中国移动了。”

此外,还有网友发布了“返航下机,满停机坪警车”的图片;同时,也有网友发布“大规模集体安检”的图片。从画面上看,大规模的安检就在停机坪进行。

CA981航班一乘客对媒体表示,飞机正常飞行时没有得到通知,返航前乘务员告知有气流,随后机长通知飞机返航。另一乘客称,飞机降落前机长广播称:航班受到威胁已返航。机上乘客普遍情绪很平稳,多数人很纳闷,不知发生了什么。落地前乘务员称有强烈气流,让大家系好安全带。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