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女裸体抗议开放性产业 吓坏现场民众与安保人员

向来以脱衣方式表达抗议的乌克兰女权团体“费曼”(Femen),22日再次发起抗议活动。一名赤裸着上半身的女子闯入欧锦赛记者会,吓坏现场民众与安保人员。据报道,记者会时,一名红发女子突然冲上舞台,扯开上衣露出写在身上的标语,并试图推倒放置于舞台中央的奖杯。突如其来的抗议行动令在场的媒体、工作人员不知所措,安保人员迅速以大毛巾包裹该名上空女子,将她带离现场。

美女裸体抗议开放性产业
美女裸体抗议开放性产业

据了解,“费曼”成员的此次行动,主要是为了抗议乌克兰政府考虑在欧锦赛期间,开放性产业大赚观光财一事。2012欧洲杯足球赛6月即将在乌克兰举行,早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乌克兰的大批妓女都准备在到访的各国球迷中大做生意。

而据台湾媒体13日报道,为了表达对色情服务的不满,乌克兰著名的女权团体“费曼”再次走上街头,裸胸抗议。据报道,“费曼”的多名成员来到乌克兰首都基辅的欧洲杯奖杯展示现场,一名红衣女子突然脱掉上衣,露出上半身,还伸手去抢身旁的奖杯,工作人员一拥而上,用毯子盖住她,并抢回奖杯。据“费曼”的团员称,她们抗议的目的是不要让欧洲杯的低等球迷,把乌克兰变成欧洲妓院,而这些奖杯就是妓院的象徵。

乌克兰女权组织一直都不满自己的国家举办欧洲杯,之前她们曾多次在街头裸体抗议欧洲杯,而在欧冠杯的冠军奖杯在乌克兰南部公开展览时,更惊人的一幕出现了,一名上身赤裸的乌克兰女权团体成员试图抢走德劳内杯,结果被展览中心的保安人员抓获。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