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奥迪A3联名款售价 指导价26.85万元限量发售

全新一代奥迪A3备受关注!主要是推出了特别版本车型,那就是王一博联名版本。外观和内饰都进行升级了。将会提供两种专属的颜色,而大家最关心是售价,据了解,新奥迪A3联名款售价是26.85万元,在全球仅提供23台。

奥迪汽车
奥迪汽车

大家有没有考虑入手新奥迪A3王一博联名款车型呢?从大众奥迪官方获悉,该特别版车型是基于奥迪全新A3 Sportback进行打造的,针对其外观以及内饰等细节部分进行升级,同时特别版车型还将提供两款专属车漆颜色。

这两种颜色分别是哑光锰石黑(全球限量20台)以及哑光哥特兰绿(全球限量3台),作为特别版车型起售价当然会比普通版要稍贵一点。你是不是有点心动呢?据了解,在直播当晚就开启了预售抢订,在全球限量发售23辆,售价为26.85万元。此外,全新一代奥迪A3两厢、三厢车型将于11月20日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