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韩国问题按摩椅流入中国市场 消费者要谨慎选购

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有不少人购买了家用按摩椅,而家用按摩椅的安全也是众多关心的。现在有消息称,韩国问题按摩椅流入中国市场了,存在着严重安全问题,大家可要注意了!要谨慎选购家用按摩椅。

按摩椅
按摩椅

据了解,在韩国家用按摩椅非常欢迎的!而中国也有不少家用按摩椅品牌,其中有韩国家用按摩椅品牌。然而,有韩国消费者院对部分热销产品进行的专项安全检测结果却显示,受检产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此次韩国消费者院是对韩国的三款家用按摩椅品牌进行了检测,在韩国市场属于中高档家用按摩椅品牌。根据检测结果,这些按摩椅的腿部按摩部分在根据使用者的体型伸缩调节间距时,由于伸缩部位并未安装传感器或传感器不灵敏,一旦身体被夹住时,极容易被夹伤,严重时甚至可能导致骨折。

截止到现在,这三款产品在韩国已经出售了2万多台,其中,在Bodyfriend的青少年定制款按摩椅在中国电商平台也有销售。因此,消费者们在选择韩国家用按摩椅品牌的时候,要慎重选择了。同时,家长需避免儿童触摸或使用按摩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