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 这些套路千万要小心!

生活中的骗局多种多样,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上当受骗了。尤其是想要做兼职的一群大学生们,刷单是最普遍的了,近日就有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的消息出炉了,动动手指就能赚钱?这些套路千万要小心!

刷单兼职套路
刷单兼职套路

很多人想要赚外快,又或者是大学生想要在闲暇的时间给自己赚一点生活费,于是各种兼职或者是比较简单轻松的工作就非常吸引人,现在大家都有手机,于是刷单更是非常便利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加入刷单,有时候一扫钱就没有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刷单兼职骗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络上出现了许多“刷单兼职”,打着“足不出户、日入斗金”的旗号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其实都是不法分子在实施网络电信诈骗。刷单通常采用的方式就是用预先垫资、事后结算的方式欺骗垫资款。

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了,有人在网站上投了一份兼职简历,很快就有陌生人邀请她从事“刷单”兼职,对方给了她一个二维码,扫完码后,立即就损失了900元钱。为了能退回钱,有听取对方的话接连扫了几个平台的二维码,钱没退成,储蓄卡、信用卡前后共被刷走了6万多元。还有人则是先垫订单钱再返佣金,一步步落入圈套。

商家为了获得更多关注和销量选择刷单,一方面被刷单者欺骗,另一方面,选择刷单本身就是违法行为。无论是刷单者,还是选择刷单的商家,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对于刷单的套路大家一定要注意,谨慎小心,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