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游客开水壶煮脏内裤 酒店消费背后竟现“奇葩操作”

当我们在外过夜时,一般都需要去住酒店了,但在酒店消费这方面,应该有很多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吧,比如近日网上一则关于“游客开水壶煮脏内裤”的消息就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在酒店用品卫生这方面,虽然一直以来也都被人当做话题聊过,可如果现在不说,你可有见过游客开水壶煮脏内裤这样的操作?多数人应该都没有吧!

酒店水壶被用来做各种奇怪事
酒店水壶被用来做各种奇怪事

据了解,最近有位女领队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内容,说的就是她亲眼看到同屋的女游客拿酒店里的烧热水的壶子来煮自己的“脏内裤”,而这位领队也表示当自己发现后立马上前阻止,但为时已晚。朋友圈发布后,关于“游客开水壶煮脏内裤”的话题就引起大家的关注。

酒店用品存乱用情况
酒店用品存乱用情况

对于从未听过这样的事情的人来说,可能有些打击吧,因为有可能自己就曾在住酒店时,用房间里的水壶烧水喝了,这真是令人想作呕。但这样的话题在网上热传时,还出现惊人的发现,那就是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被曝出来了。

换句话说,在这之前,也出现过游客开水壶煮脏内裤的操作!而且事件还上过媒体的热搜!这样的发现可谓是很吓人了。然后,随着话题热度持续,我们又看到了一系列“关于那些年在酒店消费时遇到的各种奇葩操作”了。

有的说曾在烧水壶里发现避孕套,有的说遇到把烧水壶当呕吐袋的,还有的说有人在烧水壶里煮螃蟹,甚至日本还有个网站在2015年做了一个调查,而结果显示,在受访的326名网友中,有12人(约3.7%)承认自己往烧水壶里尿尿。

对于这些奇葩操作,某星级酒店的职员曾表示:的确存在住客用电水壶煮奇怪东西的情况。比如该职员称遇到过一位中年客人用烧水壶煮茶叶蛋的情况,导致水壶里有一股异味,退房时却不肯承认,酒店最终只能扔掉了水壶。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所以当你准备去酒店消费时,哪些东西该自己带的,还是带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