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 首批限量版车型零售价391万元

说起飞行汽车,也许只有在科幻电影里边见过,但是若有一天,一款飞行汽车从你的头顶飞过,是不是得吓愣了呢?全球首款飞行汽车就快要与我们见面啦,首批限量版车型零售价391万元人民币!

undefined
飞行汽车神秘面纱揭开

根据3月9日最新消息,称美国财经商业网站CNBC在当地时间3月7日,以《全球第一辆可购买的飞行汽车现在开始接受订单》为标题进行了最新报道,自此,全球首款飞行汽车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荷兰公司PAL-V推出了它的最终量产版飞行汽车,就在当地时间3月6日,如今已经开始在该公司网站上接受预订了,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官方表示,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一旦获得最终的安全认证,将计划于2019年交付首批量产车型。

公司负责人介绍,全球首款飞行汽车可以驾乘两个人,它的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160公里/小时,而最高飞行速度可达到180公里/小时,最高飞行高度大约有3352米,最远飞行距离大约为563公里,目前首批限量版车型零售价391万元人民币,据说全球仅售90辆。

不过这一费用已经包括了对飞行汽车驾驶员进行飞行培训的费用,现在该公司已经接受预订,但是订金是不予退还的。虽然现在美国和欧洲相关部门已经批准了飞行汽车的使用,但是驾驶员必须要有飞行执照,并且还需要自备飞行跑道,用于飞行汽车的起飞和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