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手机抢票哪个软件好 盘点靠谱的抢票软件(2)

3、360抢票王:360抢票王是360公司旗所推出的抢票软件,目前,360抢票王已升级到了第三代版本,功能也越发的强大。也许很多人还记得360针对12306验证码的破解,在几天的破解后终于成功,因此360抢票软件研发部门也因此成名。

360抢票王的几大抢票功能分别为:1、自动识别12306图片验证码;2、抢票功能上监控刷票、离线抢票、预约抢票、跨站抢票等抢票操作;3、抢票提醒功能按照用户预约的出发时间所对应车票开售时间发短信提醒用户抢票。

4、百度卫士抢票软件:百度卫士抢票软件是百度卫士推出的一款抢票软件。用户下载百度卫士抢票版后,只需经过“填写购票信息、一键抢票、快捷支付”简单三步即可完成整个订票过程。与其他抢票软件相比,百度卫士抢票软件的优势较为突出。

主要在自动反复抢票、成功率和付款流程上:1、自动反复抢票,用户只需设定好火车票的相应信息,其就会自动进行反复抢票,甚至连以往用户必须手动填写的验证码也由机器智能输入;2、成功率高,其精简了12306的一些功能,使抢票时间远远低于浏览器和插件类产品;3、付款流程简洁,系统抢票成功后,无需二次登陆,快速完成付款流程。

5、搜狗浏览器抢票版:搜狗浏览器12306抢票专版能够自动登录网站、自动刷票、定时刷票,第一时间抢到回家的车票。并且,搜狗抢票可以自动识别12306图片验证码功能,将自动帮用户识别部分的验证码。搜狗浏览器抢票版拥有一键预约抢票(离线抢票)、智能备选(多种车次方案帮你回家)、双模加速(双模加速功能加快抢票速度)。

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手机抢票哪个软件好的问题都有所了解了吧!其实各大浏览器的抢票功能都大同小异,分别是刷票、抢票,用抢票软件来进行抢票操作就看个人喜好了。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电脑手机一起抢购。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