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女生短裙下的秘密:嗲妹子露玉腿抗冻唇发紫(4)

冬天日本的汽车站上,短短的裙子,瘦弱的身影,两手拎书包挡在双腿前——这是等车女孩子的标准动作。虽然她们多半围着厚厚的外套和围脖。日本的传统观点,认为腿是不需要保温的,只要上身暖和就身体健康,这个怪异的观点虽然为日本人所信服,却似乎并不科学,日本的关节炎发病率居世界前列,年纪大的日本人因此步履维艰的在街道上比比皆是,窃以为和他们这种顾上不顾下的保暖习惯大有关系。

日本女孩其实有不少自己的“保暖武器”。一到冬天,各种暖身产品销路变得特别火。既要穿得少又要暖和,这就需要在保暖内衣上下功夫。日本内衣企业特别进行了改良,设计出了轻薄、可以搭配各种外衣的保暖内衣。日本女性的另一秘密武器就是保暖贴,只需要贴在身上就能得到持续几个小时的温暖。各种卡通的加热包和手炉也是女孩们冬日的最爱。有趣的是,日本人将保暖“武装”到了指甲,甚至还发明了发热指甲油。各种卡通的加热包和手炉也是女孩们冬日的最爱。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