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怎么样保持性格开朗

最佳答案
想要让自己处于开朗的状态,那么在生活中,尽可能的多想想开心的事情。可能有些人会说我,开心的事情少之又少,想要去想开心的事情,只有强迫自己,这样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好。在生活中发现自己不开心,那么就不要强迫自己去开心,开心其实是发自内心的开心,比如在生活中可以跟朋友多聊聊天,多沟通沟通,说不定聊着聊着自己就会敞开心扉,自己就会变得特别的乐观开朗。当自己慢慢变得乐观开朗之后,才能够慢慢的改变自己的性格。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些人在生活中总是处于恶性循环的状态,比如自己有一件事情,特别的烦恼,特别的忧郁,但是自己迫切的想要释放,但是自己又不知道如何释放,慢慢的自己就在这种恶性循环的状态中一直徘徊。其实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想要让自己的心情变得特别的明朗,说明我们对这件事情才是真正的放下。当自己变得迷茫,乐观之后才知道如何去对待,我们也需要正确的去面对别人的看法。可能有些人把别人所说的话看得特别的重,利用了别人的眼光来刺激了自己,最终导致不知所措。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我在生活中想要尝试改变自己。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一旦发现自己内向之后,可能代表的是自己非常的不满。想要尝试改变,经过一番努力之后就会变得外向,但自己该如何改变才是重中之重?在生活中想要保持乐观开朗,个人觉得还是不断的尝试社交活动,做自己所喜欢做的事情,慢慢的才能够明白,有些性格其实是不能够改变的,而我们只需要让自己开心就好。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