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男朋友没钱该继续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男孩子没有付出真心,是不是存在真情,从言行举止当中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一般一个男人真心的爱一个女人,他会在这个女人面前特别的爱面子。一旦自己没有钱的时候,会想其他办法去解决,而从来不是想着让自己的女人知道他的一切。可一个男人一旦自己没钱之后,就直接问这个女人还要不要继续跟他在一起。只能说这个男人并不是真心的爱这个女人。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想要让女人去掉倒贴,说明他在你面前根本就不在乎面子,只要有了这样的心理之后,其实女人就没有必要去跟这个男人在一起。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找的对象家里面没有钱,来自于偏远的山村,很多人说他们是传说中的凤凰男,但是我觉得我应该跟他在一起,因为他的品德修养都是特别好的。当然人活着肯定也需要努力奋斗,可能他没有太大的理想,也没有想过成为多伟大的人,但是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会对我特别的尊重。虽然周围的朋友总是劝我,他一直没有钱,在这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其实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开心舒适就可以。
用户头像背对阳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有一个闺蜜,她的心中爱着一个男人,他会想方设法的为这个男人付出,并且不求任何的回报。其实这种事情说出来也有一点点可笑,男朋友没有钱,闺蜜总是在倒贴,而两个人都不是富裕的人。其实闺蜜可以倒贴一两天,但是一直倒贴,甚至倒贴一辈子是不太现实的。一旦男朋友没有钱的时候,彼此之间还是要沟通,并且要告知男朋友,自己也不是富裕的人。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