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腰间盘突出怎么缓解

最佳答案
虽然腰间盘突出现在可以通过手术来达到治疗的目的,但是我当时腰间盘突出发病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去医院拍片检查时,医生叫我尽量少走动,多卧床休息,避免牵动腰部肌肉,从而产生疼痛的情况加重。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有腰间盘突出,腰间盘突出之后可能会压迫神经,因而产生了一系列的病症。一旦病症形成之后,在走动的时候就会牵动神经,所以它会加剧疼痛感,在这样的情况下,通过适当的卧床休息之后,能够有效的缓解腰间盘突出的情况。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腰间盘突出复发之后,我一般会卧床休息,另外在平时的生活中也会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高的食物,像常见的黑豆、黄豆、红豆以及其他的豆制品等。因为豆制品当中的钙元素含量是比较丰富的,能够给腰椎补充丰富的营养物质,最终能够缓解疼痛感,另外在日常的生活中也需要尽可能的睡硬板床,这样能够有效的促进腰椎的愈合。由于睡硬板床能够减少对腰椎的压力,进而能够有效的减少病痛感。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腰椎盘突出的时候想要有效的缓解,需要做好保暖工作,可能很多人平时穿的比较少,再加上自己的腰部已经受到损伤,从而出现了腰椎间盘突出,此时要是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可能会导致风寒加重。在中医当中,风寒其实会导致腰间盘突出形成的主要原因,在治疗的过程中也需要密切的关注自身的情况。一旦出现天气变冷之后,要适当的增添衣服。不过个体之间存在差异性,建议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也需要酌情考虑。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