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工作忙怎样挤时间陪孩子

最佳答案
虽然是职业女性,但是我平时会在固定的时间内给孩子通话,可以是自己打给他,也可以是他打给我,在行程方面要是有变化的时候,我也会提前告诉我闺女,当然他现如今已经把固定的通话时间变成了一种期待,其实很多孩子都希望父母能够陪在孩子身边,能够跟父母保持联系,能够跟父母保持互动,但是作为我这样的女人,想想都觉得有一点点可悲,因为孩子我根本就没有多花时间照顾,再加上我还需要经常出差,所以我就采用了这样的方法,每天都跟孩子联系。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每天都会跟我儿子玩一些小游戏小游戏,玩的时间是在15分钟以上,现如今孩子已经放寒假,我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可能他跟爷爷奶奶在家会特别的乖,但是我只要给他打电话玩游戏的时候他就会特别开心,玩的小游戏也不是特别的困难,一般就是字谜游戏,比如我会跟他讲故事,讲笑话,跟他讨论今天应该怎么过等等情况,有时候我儿子会说很多,虽然谈不上长篇大论,但是我作为一个倾听者,我也会特别的幸福。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作为都市的粉丝已经到了,我平时比较忙,到时候就直接选择一般到他的黑板上面会说妈妈工作要做什么事干什么等等情况,这种现象可能很多人都会碰到过,还是看到上面的留言,内心可能会有一点点希望,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自己身边还是有希望,时时刻刻都能见到父母,但是很多时候都是不容易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只有留言告诉他具体情况,要是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会给他打电话,或者是直接给他发视频。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