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如何清洗空调滤网

最佳答案
我在清洗空调过滤网的时候,首先将空调的过滤网拆开,用毛刷式的吸尘器对过滤网进行除尘工作。当除尘工作完全做完之后再用清水,好在我们家的空调过滤网不是特别的脏,每年我都有在清洗,所以清洗起来比较简单方便。基本上怎么拆开的,再怎么安装回去。在安装之前只需要控干水分就可以,一般问题不是特别多。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朋友家的空调过滤网上面油污特别的多,起初他自己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在拆下空调的过滤网之后,可以自己轻轻的拍打,甚至于用吸尘器来有效的去除空调过滤网上面的灰尘。当灰尘完全去除干净之后,发现上面还有很多油污,在这个时候他想要清洁空调过滤网,直接使用了中性肥皂水进行清洗,清洗完成之后将它晾干,然后再安装,有时候空调过滤网上面有太多的灰尘,需要用水漂洗干净或者直接用中性的洗涤剂进行清洗,要是使用温水清洗空调过滤网要是建议水温不要超过50度。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清洗空调过滤网的时候不要用洗衣粉、洗洁精等等清洗,因为这些洗涤剂属于碱性的洗涤剂,在清洗空调过滤网的时候容易导致空调过滤网出现变形的情况。一般清洗空调过滤网时,刚开始都是要用清水清洗干净,此时在准备软布将空调过滤网擦干,也可以直接将空调过滤网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将它吹干。空调过滤网是特别娇弱的,不适合直接放到太阳下面暴晒,因为一旦放到太阳下面暴晒会产生变形的情况。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