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网购的优缺点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觉得现在网购拥有众多的好处,比如我一天上8个小时班,回到家的时候已经特别累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再叫我去逛街买衣服,肯定是不太现实的,所以我会躺在沙发上直接拿着手机来买东西,买东西要是发的快递合适的话,他还会直接把东西送货上门,想想都觉得十分的美好,再加上网购的时候,只要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其实这些东西有很多,丝毫不用担心没有货的情况,另外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收就能够查询到。
用户头像Rod Titu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是一个网店的卖家,我觉得网购现在是越来越方便了,而我在家里面开网店能够省去房租,也能够节省员工的薪水,虽然薄利多销,但是的确能够让我赚到钱,而我也不用整天守在电脑旁边,也不用整天守在店里面,现在有手机就能够做生意,相对轻松,而且存在的风险性是特别小的。可能唯一的不好的情况就是在打包发货的时候,有些买家他们想要指定快递在这方面,我觉得我没有办法办到,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店铺。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之前有一段时间喜欢在网上买东西,恰逢又碰到了双11,在网上买东西哗哗哗买了一大堆,最后退了2/3,突然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就是网上买东西假冒伪劣的东西真的太多了。如果买家根本就不注重品质保证的话,那么直接买东西用用就可以丢掉了,也没有太多的问题,而我对生活品质是比较高的,所以我从来不会用一些以次充好的东西,我觉得以次充好的东西它毕竟是次品。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