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如何吃火锅不长胖

最佳答案
冬天我也喜欢吃火锅,一般吃火锅的时候我喜欢吃肉,其实火锅里面的肉调料热量都是特别高的,吃完之后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发胖的情况,为了避免发胖的情况,要尽可能的少吃肉,多吃菜,吃完菜之后还需要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比如进行散步,跑步等等,只有通过不断的消耗热量之后,才能够有效的避免脂肪在身体内大幅度的堆积,从而避免身体发胖的情况产生。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火锅口感不错,吃完之后也比较暖和,要是一家人在一起吃火锅的时候其乐融融,但是火锅吃完之后,真的是酒饱饭足,很容易出现发胖的情况,所以我在平时的生活中会尽可能的少吃火锅,一般偶尔吃一次影响并不是特别的大,在选择吃火锅的时候,我会选择吃香菇青菜等等火锅。家里面吃火锅的时候一家人坐在一起,基本上熬的是那个大骨头汤,里面还加了一点点调料,其实这样,吃完之后再不运动会增加大量的脂肪,对身体非常不好。
用户头像于尔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实在选择吃火锅的时候,之所以产生发胖的情况,主要是淀粉类的食物摄入的特别的多,比如平时吃了土豆吃了粉丝,再吃肉片,鱼片海鲜等等,一般不要吃太多的面条粉丝山药,藕片,这些食物淀粉含量特别的多,一旦摄入特别多的时候,会直接转变成脂肪在身体内大幅度的堆积,当堆积形成之后就会导致发胖,为了避免吃火锅的时候产生发胖的情况,这些要慎重的选择,另外吃火锅时尽量多吃素菜。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