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风油精的小妙招

最佳答案
我们在使用风油精的时候可以在我们的太阳穴上面滴上一些,这种情况下通过风油精对我们眼睛的刺激,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提神作用,但是一定要注意风油精不要滴在眼睛里面,否则会对眼睛带来伤害,而且我们还可以在家里的风扇上面滴上一些风油精,这样风扇吹出来的风会伴随着一股非常清香的味道,而且还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驱蚊驱虫作用,非常的好用。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风油精能够帮助我们去除生活中常见的不干胶,比如一些标签或者是贴纸,这种往往都是以不干胶的材质贴在物体上面,在去除的时候就会非常的麻烦,会留下非常多的胶渍,使用风油精对这些东西进行浸泡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或者说我们可以在身体的人中或者是太阳穴等这些穴位上面滴上一些风油精,能够起到很好的预防感冒的作用,还能够帮助我们消除头晕眼花的症状。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像我们经常使用的修正液,我建议就可以使用风油精来去除,将风油精滴在有修正液的地方,然后进行揉搓,最后使用清水清洗我们就会发现衣服上面的修正液已经被去除了,当我们生活中的塑料用品出现裂开的现象之后,风油精能够帮助我们起到粘补的作用,在塑料制品的断裂面上直接就可以滴上一些风油精,然后将两个断裂面放在一起进行按压,之后等到一段时间,我们就会发现塑料制品已经被重新粘合了。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