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是上征信的,当你在申请支付宝的网商贷时,需要确认《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授权书》。所以网商贷是需要上征信的。所以申请之前要慎重考虑好,如果逾期的话,不仅会在你的个人征信上有信用污点,而且还会对你以后申请信用卡、车贷、房贷产生影响。但是如果你确保能够按时还款,对个人信用也是有好处的。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上征信。网商贷逾期上征信以后会被保存5年,这个时间是用户处理完违规后的时间,如果网商贷的逾期一直未还,那么这条逾期记录会一直存在,永远不会消失。所以,使用网商贷不要想着不还钱,借钱后一定要及时还款。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网商贷的确会上征信,因为它属于银行贷款,是必须要上征信的。不过,目前用户征信报告上的网商贷借款记录被合并了,只显示授信额度以及未结清余额,而不是每一笔都有一条借款记录。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