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额度怎么提升1万元?

最佳答案

1、授权支付宝查看公积金。因为公积金能够体现一个人的收入水平以及还款能力,如果公积金越高就说明当地个人的收入水平越高,还款的能力也是越强,支付宝也会根据公积金数额给予用户相应的额度提升。

2、在支付宝购买理财的产品。在支付宝上除了余额宝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理财产品,就比如说招财,这个就是投入的金额越大,使用的次数越频繁,就越能够增加蚂蚁借呗的额度。

3、在支付宝的爱心捐赠里面捐款。每个月都捐两三次,就算捐的钱不多,也能够证明是个爱心人士,所以肯定也是能够提升蚂蚁借呗的额度。

4、提升支付宝使用频率。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上线下的购物,就比如在天猫超市买东西,用支付宝交话费或者水电费,都是能够有效提高额度的。

5、经常向余额宝里存钱。就算存的钱不是很多也没关系,只要能够产生收益就可以,余额宝里面的钱越多肯定是越好,也能够相应的提升花呗的额度。

6、经常使用蚂蚁借呗,并且按时还款。如果使用的频率很高并且每次都是按时还款的话,就能够积累很不错的信用,不过需要注意,如果提前还款的话很可能会导致下次的借款利息上升。所以还是要谨慎地选择的。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增加个人消费,平时在外消费时可以选择支付宝付款,花呗付款,增加支付宝使用频率。

2、绑定更多信息,支付宝借款需要绑定银行卡、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另外还可以绑定个人固定资产、学历等信息,让平台更多地了解到自己,若是自己有学历,有固定资产,平台放贷的风险会降低,借呗额度也会增加。

3、按时还款,使用花呗消费后和使用借呗贷款后,一定要在还款日前偿还贷款,不要造成逾期,逾期会有罚息,还会降低自己的芝麻分,以及降低自己的花呗和借呗额度。

4、购买余额宝,余额宝是支付宝的理财服务,购买余额宝能让平台更直观地了解到自己的经济能力,从而给予更高的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碧修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借呗额度提升有两种方式:

1、主动申请提额:系统会根据账户的使用情况,针对满足条件的用户给予主动申请提额的入口,在借呗页面就可以看到。因系统评估的维度较多,目前满足主动申请提额的用户较少。

2、自动提升额度:根据您的借呗使用情况和账户情况,系统会不定期对账户做综合评估,自动提升借呗额度,人工无法干预。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