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余额宝怎么换基金?

最佳答案

打开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余额宝】进入余额宝页面;点击右上角【…】进入;点击【基金详情】进入;点击下方【查看更多产品】进入更换产品;点击【选择更换产品】进入选择;选择想要更换的产品(选择后会自动返回);点击【确认更换】即可。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在支付宝我的界面中,点击“余额宝”。在余额宝界面中,点击“转入”。在转入余额宝界面中,点击“转入余额宝-基金”。在选择转入产品中,就可以切换基金了。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登陆支付宝客户端进入余额宝界面;选择转入,在【转入余额宝】界面的转入金额下方可以看到接入的货币基金;点击基金名称就可以选择转入产品,对持有的货币基金进行切换。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