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撤销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在基金申请认购当天下午3点前,办理基金撤销是不会收取手续费。如果超过交易日当天下午3点的时间撤销,就会变成基金赎回的定义,因此会收取相关手续费。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在手续费方面,中短债基金和货币基金是不用收取手续费的,其他基金根据持有时间长短收取不同的费用,另外要注意的是撤单申请必须在交易当日(T日)的15:00前提交,撤单款将于T+2日划往您预留的银行账户,15:00之后就算你赎回了,要收手续费了。其次就是基金撤单后的到账时间了,撤单后一般情况下资金时T+2天到账(不包含休息日)。但是可能涉及到各个基金公司,到账时间又不一样,以实际到账为准。基金撤单具体的到账时间和条件,还要看用户购买的基金公司的相关规定,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据我所了解,认购或申购的当天下午三点前办理撤单不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