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影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金逸影视: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文化产业中的电影行业,从事院线发行及电影放映业务,其拥有的金逸院线处于中国电影院线五强的地位。

2、长城影视:形成了“电视剧选题策划一剧本创作一主创组建—拍摄制作一宣传发行”的全流程控制整合的独家运作模式,报告期作品包括《大西北剿匪记》《末代皇帝》《孤单英雄》等。

3、万达电影:国内最大的院线公司,电影票房、观影人次、市场份额连续数年位居国内首位,拥有直营影院595家,5279块银幕,其中国內影院541家,4,807块银幕。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上海电影: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影发行及放映业务,具体包括电影发行和版权销售、院线经营以及影院投资、开发和经营业务。

2、华谊兄弟:公司是A股电影行业龙头,业内产业链最完整、娱乐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之一,代表作品包括《天下无贼》、《唐山大地震》等,17年参与制作《芳华》、《英伦对决》。

3、横店影视:全国领先的影投公司,行业规模排名前三,率先布局三四五线城市高潜力市场,拥有316家自营影院和300个已签约影院储备项目,其中三四五线城市占比达70%。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长城影视(002071):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系国内知名的社会影视传媒机构,年产电视剧100多(部)集,年产电视纪录片2000集。拥有国家颁发的国内最高资质的电视剧制作甲种许可证。

2、上海电影(601595):目前,上影股份在全国范围内经营33家影院,不仅拥有上海影城、上海永华影城等一批技术先进、经营良好、票房领先的影院,还拥有“上影国际影城”及“海上国际影城”两个连锁影院品牌。

3、横店影视(603103):2016年3月末,公司下属已开业影院243家,其中资产联结型影院188家。

4、金逸影视(002905):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2017年10月16日,正式在深交所上市。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