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在以往基金重仓股中,中国平安和贵州茅台一直都是常客,易方达和南方基金公司第一大重仓股是贵州茅台,华夏、汇添富、广发、富国则把第一重仓股给了中国平安。第一大重仓股中国平安,基金共持有其415.9亿元市值,占流通股的2.57%,贵州茅台紧随其后。五粮液、格力电器、伊利股份分列基金重仓股的第三至第五位。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宏发股份、煌上煌、上海家化、川恒股份、金雷股份,环比持股数量动态变化分别是-14.71%、210.03%、150.13%、16.39%、44.80%、2.96%,分别在银行、电气设备、食品饮料三个行业当中。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前十重仓股中,贵州茅台依然稳居第一,共有1237只基金持有该股,持仓总市值约642.12亿元。紧随其后的是中国平安,持仓总市值为415.2亿元。基金重仓持股占这两只个股各自流通股比例,分别为4.6%和5.55%。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