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让自己兜里的钱不贬值?

最佳答案

1、对自己的收入合理规划,量入为出。理想消费,比如淘宝消费的时候,要把不要直接付款,可以先把东西放到购物车里,要是确实是需要的再去付款,有很多东西,过一点时间就不需要了。不要因为便宜就买,要看自己有没有用,没有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

2、不要把钱放在活期存储上。很多人喜欢把钱存到活期存款中,其实这就是再把钱白白的给银行。对于自己短时间不用的钱,我们可以存成定期。定期理财要比活期的高十多倍。

3、活用理财app。要是怕定期理财麻烦的话,我们也能把钱存到P2P理财软件了。

4、活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的都能提前预支,用起来很方便,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多用一下信用卡,而不用自己的现金支付,这样可能让自己手里的钱能得到更多灵活运用。就算是几万块多存一个多月,也是有一定的收入的,最起码电话费的钱是能省了。

5、还有一些就是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项目。想基金和股票这些。我感觉如果对这方面有定的兴趣,可以深入研究一些。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不要盲目入市。但有准备的入市,或者是操作资金,还是能为自己的资金提供一定增长空间的。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想要实现资产的保值,银行里的理财产品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众所皆知,银行的理财风险其实几乎为零的,虽然央行的利率持续走低,银行的理财依旧能有每年4%以上的收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相对于厌恶风险的投资者最佳的选择,可以适当配置一些也不错。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嘛。

第二,就是投资股票,但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不过,投资者可以选择每年分红高的股票,比如银行类的上市公司,每年的分红都高达5%以上大家可以自己找,这点是绝对可以保证的,你把钱把买这种股票,就不用在意股票的波动,每年就坐等5%的分红,中国股市五年一轮回,在低位买入这种公司,五年以后,股价又能翻倍,想想看平摊下来每年都有20%以上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第三,现在有很多P2P的平台,每年收益都10%左右,但是这种平台风险很大,如果有兴趣的可以选择知名度高的P2P平台,这种平台后面都有大机构做支撑倒也买的放心。

第四,还有就是所谓的信托产品,信托,信托,就是信任托付,这类产品收益不错,风险始终也可以考虑考虑的。

第五,最后就是债券了,这个是我重点配置的标的之一,有些好的公司发行的债券收益就高达5%以上,而且这些大公司安全可靠,如果实在不放心那就可以国债,这个很安全可靠,可以让你的资产实现保值和增值。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