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装修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装修提取公积金分为三种情况:购新房装修、购二手房装修和原自有住房装修。

三种情况均需提供:合法的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住房装修工程施工合同或工程预算表(职工自行装修)原件及复印件;装修税控发票或购买建材发票(职工自行装修)原件及复印件。

“购新房装修时,还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全额购房发票以及开发商交房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余两种情况,也还需要《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另外,提取出的住房公积金将首先转到单位住房公积金账号,再由个人领取。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装修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按照规定,住房公积金账户中的储存余额,可以用于购买自住住房、建造自住住房、翻建自住住房和大修自住住房,但是因为各地的政策规定不同,所以办理流程之前,建议先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详细了解。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装修房子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的。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