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和网商贷能同时有吗?

最佳答案

借呗和网商贷不能同时拥有,一般情况下,用户只会拥用这两者的中的某一个。用户在使用支付宝时,系统会根据用户账户的具体情况自动对产品进行匹配。主要情况分为两种,如果用户是商家,那么一般来说匹配到的就是网商贷,如果是普通用户,那一般就会匹配到借呗。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和网商贷不能同时拥有,借呗的贷款对象是普通的消费者,网商贷的贷款对象是淘宝商家,并且淘宝商家只能借呗和网商贷二选一,已有网友证实二者不能同时存在。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借呗和网商贷是无法同时拥有的。因为两者的目标对象不一样,如果用户有借呗,同时也符合网商贷的一些开通条件,申请了网商贷之后,借呗在结清之后,很有可能会关闭。开通网商贷再申请借呗也是类似的情况。当然也有用户表示,自己的借呗和网商贷都有额度呀,怎么不能同时拥有呢?根据用户的经验反馈,用了其中一个后,另一个的额度有可能会关闭,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不尽相同。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