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期存款没到期可以取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没到期可以取出来带上身份证和户口本和存折到存款银行办理取款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定期存款没到期取款,利息是按活期算的。如果存款比较大,并不需要全部取出来,剩余的部分可以继续存定期。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定期存款不到期也是可以取出的;

2、定期存款不到期取钱的要求是: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存折到营业网点取款;

3、如果定期存款关联了网上银行,可以登录网上银行将定期转为活期,之后取出;

4、定期存款没到期就取出,则按活期利率计算,会损失部分利息收入。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没到期,可以提前取钱。未到期的定期存款,如果要提取全部存款,存款利息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如果只部分提前支取,支取的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剩余部分到期时按开户日挂牌公告的定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