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申请提额失败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虽然信用卡提额查个人征信,但被查原因“贷后管理”算不上是负面信息,一般是并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不像申办信用卡、贷款,被拒后留下的“信用卡审核”、“贷款审核”这类硬性查询记录,频次多了会弄花个人征信。

可是要注意了,假如征信记录报告在近段时间经常被好几家银行以贷后管理的名义查询,这状况就很糟糕了,很有可能是由于用卡人是高危客户,银行为了能防范风险对信用卡采取降低额度、封卡措施。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失败几次是没有影响的,充其量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几条贷后管理的查询记录。而如果短期内多次失败,贷款管理记录太多,会让后面查征信的机构认为持卡人有风险,不会轻易批卡,或者批贷。所以,大家在信用卡提额失败后在短期内暂时不要去申请,等过3个月,或者6个月后再次申请。而在等待的这段时间内,也不要什么都不做,最起码要找到提额失败的原因,然后再对症下药。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提额失败后不会影响办理其他信用卡。

用户头像关慧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