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信用卡会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用户在办理信用卡时,银行是会查询个人征信的。查询征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确保申请人信用状况是否良好,有没有负债等情况。这是评价一个申请人资质的重要方面。因此,用户要想顺利的申请信用卡,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个人征信。否则,不只是信用卡难办,银行的贷款也将受到重大的影响。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会查个人征信的。银行审批信用卡的条件之一就是个人有良好的信用,所以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工作人员一定会按规定查看申请人的征信记录的,从征信记录的情况来判定申请是否通过。如果个人征信中有贷款逾期记录或逾期不还的记录,那样银行会判断申请人为风险客户,从而拒绝此次信用卡申请。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办信用卡的话,银行一定会查征信的,如果个人信用度不够,是不可能审批下来的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