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延时转账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点击微信屏幕右下方的我。然后点击支付。接着点击屏幕右上方的三个点。然后点击转账到账时间。接着选择2小时到账或者是24小时到账就可以了。

然后点击任意好友对话框。接着点击屏幕右下方的加号键。然后点击转账。接着输入转账金额并点击转账。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完成转账动作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你要先登录微信点击【我】,接下来在我页面找到【支付】选项,之后点击进入支付页面;然后你要点击支付页面右上角【…】;接下来进入支付管理,在支付管理页面可看到转账时间的选项;然后你要先择转账到账时间;然后你要根据你自己的需求设置相应到账时间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设置微信延迟到账需要进入手机微信,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菜单竖排三小点的图标,选择支付管理,点击转账到账时间,设置选择2小时到24小时即可,建议2小时到账,为资金带来多一重安全保障。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