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商银行卡怎样查询余额?

最佳答案

1、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卡片到农商银行营业网点查询。

2、致电农商银行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转接相应的人工客服之后请工作人员帮忙查询。

3、下载农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应用登录个人信息之后点击“移动银行”→账户管理→点击显示余额,之后就可以查到账户余额了。

4、进入农商银行官网,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也可查询余额。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的农商银行的查询业务跟普通的商业银行差不多,有四种方法可以查询余额,第一种就是找到农商银行的ATM机,插入农商银行的卡片进行查询,第二种是拨打农商银行电话进行电话查询,第三种是在柜台进行查询,第四种是在网上银行查询,在网上查询要注意先在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只有开通了网上银行的卡才能在网上进行查询,中国农商银行在全国各地都有广泛分布,主要是针对农村业务,为农民提供了便利。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农村商业银行一般是地区性的,如果当地银行有开发手机银行APP,那么直接登录手机银行就可以查到余额。没有手机银行APP,如果有微信公众号,也会为客户提供查余额的服务。此外就是去官网、在ATM机、打电话或者直接去银行柜台查询了。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