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被吞了几天能取回?

最佳答案

这种情况需要视各个银行而定,正常情况下一个星期之内在营业时间内到ATM所属营业网点都是可以取回的。取卡时带上身份证到ATM机所属营业网点找到大堂经理登记身份证信息是可以取回银行卡的。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被吞需要多长时间取出,一般要看具体情况:

1、90秒内取回:持卡人如果在吞卡后90秒内输入正确密码,即可从ATM机中取回银行卡。

2、当天取回:持卡人可以主动拨打银行客服中心服务电话,说明卡片被吞入ATM柜员机了。然后等待工作人员携带钥匙前来,打开机器后即可立刻取出卡片。

3、3天内:如果ATM柜员机附近没有银行网点,请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办理紧急挂失。挂失以后三天以内,凭借身份证原件去最近的银行网点取卡。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银行卡被吞的话,如果是在营业时间内,你可以直接去找大堂经理帮你把卡取出的,如果是在非营业时间内,你需要二天去银行领取。

用户头像象冷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