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商行是什么银行?

最佳答案

农商行属于股份制商业银行,由农村商业户、企业法人以及其他组织一同入股组成的地方性的金融机构,在全国各地有385家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主要是为农村的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商行属于股份制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简称:农商银行,是由辖内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机构。

用户头像衅安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农商行的全称是农村商业银行,是由农村合作银行改制而来,是一个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由辖区农民、企业的法人、农村的工商户以及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其资质为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对个人始终以服务“三农”、服务县域为己任,能有效满足城乡居民的各类贷款需求,拥有如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农户联保贷款、林权抵押贷款、家电下乡贷款、出国劳务贷款等。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