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一个月能提取几次?

最佳答案

办理购买住房提取公积金的,公积金是一个月只能提取一次的,并且在用户想要提取公积金的时候是需要满足公积金提取的相关要求的。按照公积金提取准则看,公积金提取申请者以及其配偶在租房时,也是每年只能申请一次的。此外,一次性购房需要在购房后一年内提供材料提取公积金,且只能提取一次。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一个月最多只能提取一次。一般情况下只能一年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是专款专用的基金,主要用于购房支出。一次性付款买房后一年内可提取1次,贷款购房在还款期内每年都可提取1次,再是出国定居、退休等情况也可提取。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公积金一个月最多提取一次。公积金不同的提取原因,其提取次数也是不一样的。选择商业贷款购买方法买房的,一年可以领取一次性公积金,每次可以提取上一个年度的还贷金额。如果是大修自住房、装修提取公积金,一些城市是规定一年能够提取一次的。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