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不还会强制执行吗?

最佳答案

花呗不还是否会强制执行,则是需要看贷款平台是否去法院起诉。如果放贷金融机构去法院起诉的话,则胜诉后法院判决了借款人仍然不履行义务,贷款机构就可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如果放贷机构没有起诉的话,则是不会被强制执行的。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不还是有可能强制执行的。但是并不是逾期就会被强制执行,需要一定的前提条件。借款人被强制执行,首先是贷款平台将逾期用户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还款之后借款人仍旧拒不还款者,贷款机构届时可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花呗不还是有可能强制执行的。花呗不还强制执行是有条件的,并不是一逾期就会强制执行。如果放贷金融机构去发起诉并且胜诉的话,法院在收到强制执行申请后的6个月内会执行完毕,会通过查封借款人名下资产进行拍卖等措施获得资金后还给花呗。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