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存钱进去会自动还款吗?

最佳答案

不一定,如果用户开通了自动还款功能,那么存钱进去才会自动还款,没有开通这个功能的话,是无法自动还款,只能手动还款的。

如果只是单纯的信用卡欠款,在账单日之前把钱存到信用卡,只要成功入账的话,是会自动还款的。但是如果是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那么把钱存进去是不会自动还款的,只会成为溢缴款。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得看情况。如果只是单纯的信用卡欠款,在账单日之前把钱存到信用卡,只要成功入账的话,是会自动还款的。但是如果是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那么把钱存进去是不会自动还款的,只会成为溢缴款,最后你还是得进行还款。除非你向银行申请提前还款,然后银行批准后再往卡里存钱,就可以自动还款。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这个你信用卡存钱的话,他也是不能自动还款的,如果你可以把你信用卡和银行卡绑定设置自动还款就可以。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